这次幕末天狼传的一些记录……

分别是抢着要和虎哥手合的清光安定、主动运输受伤逞强虎哥的和泉守、和事佬堀川看着和事佬和泉守……((不知道这算不算剧透(:.;゚∀゚;.)??

第四张是脑补的近藤摸摸虎哥头……

我最喜欢宴会那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真的太可爱了!!!大家都好可爱也想画下来(´;ω;`)!!!

最戳我的地方是 二姐终于憋不住问虎哥为什么你明知道自己是赝作但还是称自己为虎澈,然后虎哥说是因为曾经有个人相信自己是虎澈……我(;´༎ຶД༎ຶ`)!!

结尾给近藤行刑 虎哥都一声不响决定自己默默承受,被二姐怼开了才表现出难过的样子……然后屏幕上出现真选组三只刚开始的样子,就特别想哭……

感觉安定见到冲田的忍不住的靠近和虎哥的隐忍独自背负就像在对比,但是感觉两者的感情都非常强烈

真选组的三位都太棒了!!第一场结束之后生写就切了……二幕的时候敲鼓超级惊艳!

千秋乐那场二幕开心到飞起来,基友订的票正好坐在大通路,虎哥就站我左左左边给一个妹子饭撒,站了好久我的天哪,然后清光像小鸟一样从旁边台阶上跳下来……现场简直窒息 谢幕三次后因为掌声不断然后大家又都回来了一次QAQ,真的太好了……

啊还有还是千秋乐……堀川和安定汇报任务的时候 堀川给安定扔了个空气飞镖 咻--------!!然后安定接住XDDD

还有和泉守的俳句 最后是说最喜欢你们了!!!我觉得我突然就粉和泉守了我get到他的萌点了我get到了!!!!!!!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剧(´;ω;`) 好多都还不懂,两场简直不够……希望下次还能够见到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4)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ormous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