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也这么的爱如此纯真的自己!

这是一个发生在堪萨斯森林里一直雄鹿和他的松鼠哥哥的爱情故事

....WB转发都说小图像烤鸡

我很受伤 因为真的很像烤鸡orz

然后我就在有转发说像烤鸭的时候把图删了

超受伤的....

玻璃心好不了了..............

画完心里超软的 

然后马上好心情就变屎了.......

虽说是画自己的东西别管别人啦....

不过有的事情就是我自己也没法控制啊..........................orz

就是你们自己吐槽就好了特地屈尊来转发吐槽让我看见干什么啊.................

评论(22)
热度(60)
© Enormous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