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利品
明信片大家族
虽然是最无料但是是最让我感到幸福的////

CP11 repo

再。也。不。敢。去。了

太可怕了。

进去之后又是满场的sao黑篮K剑网三。。。

K区那个联合摊。。我勾搭上的一个妹子 从进场就在排。。走了一圈回来发现她离摊位越来越远了。。。

可怜我的鹤鳄本儿。。不过既然大大的鹤鳄本儿我一本都没成功入手过那我就当我不知道这本吧。。。

另外就是POI的interest了。。最近POI中毒我就指着这个欢天喜地的去了。。

但是场刊还有摊位的单子上都没有ˊ_>ˋ

啊超新星三人组真是萌吐我三升血

而且今天我确实被冻的快咳血了

。。

昨天另外还入了FF0的 去玩吧

这本也超级棒对着空气推荐一下【【

奥羚的每本都棒回程路上先看了白熊感觉我在看原作???!!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放最后讲 就是还好我在前一天发现有SPN的无料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高兴。。好高兴。。。

。。看到作者说想看repo就超想艾特一下 但是最后还是缩了

这里说一声真的超级棒哟(´;ω;`) !!!还有为什么哥哥胸部没有详细

。。

别的也没啥了。。以后真要去估计情愿去only之类的小展。。。。

 

 

 

 

 

 

 

 
评论
© EnormousFish/Powered by LOFTER